YN艾斯

tmd

推文《最强Omega兔傲天今天哭了吗》作者:木兰竹

文案  

      病秧子晏涣信息素味道淡如水,化形只有巴掌大,却被厉害的父兄溺爱,还和帝国太子指腹为婚。 

 某日晏家突遭巨变,晏家就剩晏涣一个人,原先嫉妒他的人乐开了花,纷纷等着看他笑话。  “听说晏家旁支Alpha上门闹事!” 

 “哈哈哈,晏兔子吓哭了吗?” 

 “哭了。哭着用信息素把闹事的旁支震晕了。”  “听说晏涣投错档,进了战斗系!” 

 “哈哈哈,晏兔子吓哭了吗?” 

 “哭了。哭着上的最强新生领奖台。” 

 “听说太子要和晏涣退婚!”

  “真的吗?!太好了!晏兔子一定哭惨了!”  “晏兔子哭没哭我不知道,太子把传谣言的人都揍哭了。你看我脸上这印子,就是太子殿下刚踹的。” 

 想看笑话的人:???!!! 

 私设,这个世界的Alpha兽形都是恐龙,Omega兽形全是飞禽,只有主角是只兔子。

最大的雷点就在题目上了,受是个暴力小哭包,不喜勿入,弃坑不用留言通知我,直接点叉即可。

  内容标签: 系统 甜文 爽文 萌宠  搜索关键字:主角:晏涣 ┃ 配角:秦九昭 ┃ 其它:ABO,甜文 

 一句话简介:凶兔子又大哭着揍了谁 

 立意:通过艰苦奋斗实现人生理想。


自评:

我先切两个点来评论一下,一个是优点,一个是缺点。

优点:

1、现在是从主角身上可以感受到中国历史迈进一步又一步的长河

2、也可以看出,作者平时比较喜欢看《那兔的那些年》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搜一下抖音,就有片段,可以去了解一下。

3、其中也可以看出,作者对于中国历史也是的有一定基础。

4,小说的中前部分呢,的确能把我看哭,它能让我感觉到那种,主角每一次的成长,就是与中国的一个历史点进行一个结合。


  缺点:临近结尾的时候,让我感觉到了两点不太好

1、前期的背景是哥哥与父亲失踪,系统在主角身上颁布任务是寻找哥哥与父亲为主任务,作为一个前期的基调。

但是临近结尾的时候,哥哥和父亲也是被匆匆带过,我个人觉得有点不太好,个人感觉。

2、临近结局,兽人星球要面临宇宙的考核,就是要击败虫族,并且处于备战状态。

系统则告诉他,我的任务完成即将要取消绑定,这一篇属于是开放式的结局,但是给我个人感觉就是不如再延长,稍微详细一点。

以上的缺点呢,全部都是个人感觉。。。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