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N艾斯

tmd

 推文《掉落人间后我怀崽了》作者:金夜年华

 有生子的。。。

文案  

  君轻言在神界逍遥自在了几千年,一朝被逼婚,甩人未遂后意外掉落人间。

  流落人间的第一天就和一个长得和好友一模一样的凡人睡了,就很离谱,却不想更离谱的还在后头。 

 一个月后,君轻言不可思议的打量着自己的肚子,他竟然怀崽了,难道就因为他的原型是一颗翠竹? 

 所以他这是要生小竹子的节奏吗? 

 怀胎九月,生下一个竹子宝宝,又当爹又当娘把小竹子养到五岁。 

 结果一时没看住,小竹子离家出走去找娘亲了,为难:要怎么跟儿子说,爹其实就是娘呢?  半个月后,一封来信,上书:娘亲已找到,爹你快来接我和娘亲回家。 

 只好连夜去了上京想要将儿子揪回来,谁料这一去就撞上了小竹子的另一个生父,看着手牵手的一大一小。

  君轻言只能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,现在跑还来的急吗?  . 

 小剧场:君轻言日常。

  今天又是儿子生父没有认出他来的一天,心安!

  今天儿子的身份依然也是稳如磐石的一天,放松警惕。 

 在认出与没认出的边缘反复横跳!

  但是结果,万万没想到!

  儿子身份掉马来的如此猝不及防。

  ps:  1:本文文笔略小白,各路配角智商不太高的样子。 

 2:私设一堆,逻辑可能也被作者本人拿去炖汤了。 

 3:生子文,排雷!’ 

 内容标签: 强强 灵异神怪 情有独钟 甜文


自评:

这本小说呢,刚刚开头呢,就是因为被别人觊觎美貌打下凡界,然后和凡界的王爷有了一夜情。

然后呢,慌不择路的逃到了一处农家呆了几个月后,因为自己有了仔仔而选择去别的地区待产。

再然后呢,把崽崽生下来后,仔仔调皮捣乱,问娘亲在哪?主角几句话却没想到,在小朋友的心里种下了要找最厉害的人,那个人是娘亲。。。。


然后就是认亲。

其实剩下来的话基本都是水到渠成,硬要说的话也是有一些跌宕起伏的。

来简单讲述一下,我看这篇文的感觉,

中规中矩吧,临近结尾的时候稍微有一点比较突出,作者的个人想法,肯定是加了一点,自己的那种文笔的笔风 。

其他的话也还可以,这本的话是我最新淘到一本,真的还不错的一本书,挺难得的。

  和我以往的没有什么相提并论,但是拿近期而言的话还是不错的。

评论

热度(12)